立可樂

手療器

手療器

  • 手療器-1326.jpg
  • 手療器-使用方法.JPG
詳細介紹
niagara手療器系針對在局部定點的地方使用,如關節及肌肉,疏通關節及鬆弛頸肩肌肉緊繃。
手療器附有二個橡膠配件。首先是橡膠平墊,用來使用在身體上有骨頭的部位,如太陽穴、關節、、鼻樑、腳踝以及臉部。另外一個是有針狀之橡膠髮梳,用來梳頭,以促進頭皮之毛囊血液循環。手療器球端用於身體上有肌肉的部位。

一天至少使用兩次,您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舒適。馬達的速度可依照您的喜好。通常您會發現用中速以上至高速,最能幫助您舒緩身體各部位。一次使用20分鐘左右。

建議用最輕鬆的方式來使用即可。將手療器放入海棉墊,踩在腳下。如下圖:



或將手療器放在膝蓋下夾於椅子、沙發下,全身放輕鬆,不用使力即可

運動員也感受到手療器對他們在訓練及表演時之運動傷害有所舒緩。除此之外,手療器對賽馬、賽狗也適用。

"niagara"器材已被全世界許多運動協會、運動團體包含奧運會及英國利物浦足球俱樂部所採用。從這些協會、團體中最有具代表性的評語如下:
1、給我們運動員之運動傷害復原期間節省很多時間
2、幫助運動員放鬆肌肉,尤其是背部,腰部以及頸部。
3、融和著馬達啟動的熱溫,滲透全身。幫助運動員舒緩運動中的撞傷,挫傷,扭傷以及瘀血。
4、當運動員休息看比賽的錄影帶時,或在宿舍中使用,可充份的調息及放鬆

niagara手療器是一種用途廣泛,操作簡單的器材。它強大的滲透力有效的促進血液循環,並可以使您全身各部位達到舒緩,並可以減輕因職業性久坐,工作過度、運動過量,年歲漸長造成之種種不適。